白白

冷静了,但怎么说我还是要说一句
老福特

你个洒比


无商业化,纯粹娱乐、分享,推荐





首先,严峻的预警:此篇漫画含有BG、四角恋,早恋(暗恋而已)等内容,如有三观不合、厌恶、反感此内容,觉得有雷点的,还请酌情观看,不喜勿入‼️‼️‼️

















网络上有翻译的只有1到2话,此篇是我随机搜索时发现的宝藏漫画!不过目前无更多资源。



推荐理由:嗑学女孩,原来这么早的时候就有了!是不是幻视到你嗑CP时的样子呢?快来跟随着女主爱子的助攻推动漫画发展,一起感受嗑CP的乐趣吧!


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


漫画作者:石田墩子

漫画名:我爱爱情(爱情爱情)

漫画简介:↓↓↓

爱慕是与生俱来的情感吗,还是从幼稚园的时候,周围就会有人开始讨论谁在喜欢谁?自己也不知道在学校里什么时候和恋爱这个词有了羁绊,和大家一样都陷入其中无法自拔。爱子从国小升到了国中,渐渐感觉自己对周围的事情会紧张,害羞.....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5)